2010-03-08 23:30:44咖啡。不加糖

Be happy , May be

那太陽,漸漸從海平面下班,籃白色的衣裳換上紅黃色的套裝,

海鷗從那一角飛往另一角,正如辛苦工作的人們收著一天的疲勞,帶回溫暖的避風港丟掉。

從岸上看向海面,稀疏的幾隻船,正努力著我不知道的最後一步,

當天空的衣服愈暗,船長們便愈緊張,沒有陽光的照亮,

他們不會熟悉夜晚的海洋,就像一個演員,當幕簾垂下,

無形的面具便自然脫下,觀眾了解的那人,即變成他們不認識的外人,

某天妳問我為何與海洋相顧,我說海很廣,本來為了追求某個目標的我變的眼光狹小,

心思緊縮,事情複雜,但眼光開了

因為海,小小的心思如海綿吸水般的膨脹

因為海,複雜的事總覺得可以慢慢化開

因為海。妳聽了後卻說不懂,但妳知道嗎?

其實我也不懂,卻努力假裝,努力讓自己

Be happy          May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