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0:09:21咖啡。不加糖

漢子不流淚,是假的

 

 

 

 

 

 

 

踏著,無聲的腳步

回音,就屬我的孤獨最響亮

我不願承認,而是極力否認,但事實

一擊,接著一擊

重重的抨擊著我......

念著,那個不是誰的天下

四處都有像我這樣的傻瓜,萬中之一

我是群眾中的孤者

孤單,我費盡心思拆解,不願被不好受的感覺擊倒

但,或許,就像妳說的

沒那麼容易

可是我仍在努力,哪怕一次不行

儘管心,累了

倦了,傷了

也想試著第二次,堅持著什麼

並不是,只是很簡單的理由

我,不想放棄

猶如天空群星中

那個妳

上一篇:角色

下一篇:喝完的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