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8:55:38咖啡。不加糖

群眾大笑時,我也在旁狂歡

開心時,我也在旁歡樂

聊天時,臉上掛的不會是哀傷的臉龐

而是一副津津有味的有趣神情

 

 

 

我看起來似乎是個不會寂寞的人

當萬人高呼時,我不會是那個唯獨沉默的人

我是個小丑,總是把笑容分給周圍的人

我裝瘋賣傻,只為了不想覷到眼淚點在可愛的臉蛋上

 

 

 

但我會寂寞嗎?

我會寂寞吧?

我會寂寞的。

 

 

 

尤其是那天看到妳後

我才想到這幾年來,我都在念著你

不論是高興時,不論是運動時

或許是烈陽高掛在高空時

或許是月亮圓在滿是星星的夜晚

可能是在寒冷的冬天

可能是在鳥語花香的春天

 

 

 

我也常讓其他人走進我心裡

但那間妳曾走進過的房間

窗緊閉著,門鎖死著

我無時無刻悄悄敲門

回應都是無聲的嘆息

我傻傻站在門口等候

不在乎外面的世界對我多冷情

發呆了,一定是想到妳

 

 

 

妳呢?

過得好嗎?

過得好吧?

過得好啦。

上一篇:散步,在想妳

下一篇:賤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