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0:03:10咖啡。不加糖

散步,在想妳

我開始奔跑

奔跑在每個夜,奔跑在每個街

跑到那,跑回這

我不是逗留,也不是留連星空的美

事實上今天的天空好差,滿是灰色的烏雲

就像拋不開的夢魘,擊破

我的心,我的腦,我的歡與喜

辱罵小港的污染,怎麼那麼重

重的會讓人不願在這片污氣下呼吸

 

 

將心思從星空移開,就再嘆氣百遍後

我開始緩慢腳步,慢慢的

一步與一步是著實的踏在地板上

緩緩調適呼吸,讓汗淋濕我身體

閉眼,就在我的呼吸平穩後

深深的吸了口大氣,管他污穢否,我就是吸了

而後長氣一吐,讓身體上的每個細胞從整自己

記得妳說過,自從看完某本小說後

妳喜歡上步行在街上的感覺,妳也認為散步可以想很多事情

也能整整自己的心情,還能稍稍責備自己

 

搭配心跳的規律,我也開始散步在這裡

在這裡

我在想妳

上一篇:走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