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17:27:37Rita如

※ 哈囉!!雲科我們見面了!! ※

今天早上6點我媽就就叫我起床
因為要去雲科了
雖然還想睡
但不能賴床了
還是乖乖起床
我還記得收自己的涼被喔(因為昨天晚上還在蓋)
爸爸幫我搬東西
大概8點左右出門吧



媽媽先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說就吃吃煎包吧!!
一個人兩顆(那是大顆的兩顆 其實我吃一個就飽了  另一個就給我媽媽囉)
爸要開車
所以到了雲科他才吃(但前提是他有喝東西喔 不是肚子空空)



沿路開始了國道風景

從三峽一直開到雲林斗六(經過四個收費站)
當然沒有很順利就到
因為我爸開過頭了
只好下去又上來
終於到了雲科
時間是早上接近10點

車程的時間大概是三小時吧!!




來到雲科
去我的房間
天阿!!只有我自己搬進去
其他學姐都還沒來
孤拎拎的一個人
等著學姐來陪我




我從今天開始要自力更生
雖然我一定會想念家人
但我試著叫自己勇敢一點
加油!!
我能的
我要做到


謝謝媽媽打電話來關心我
雖然我一度想哭(來到不熟的地方不小心就給他.........)

但我忍下來了
我不能感傷
我要堅強
因為我要學會獨立
我要加油!!



雲科大
我要來挑戰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