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21:57:00Rita如

※ 突如起來的感覺 ※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好累

突如起來的感覺

心情好沉重


大學

真的是我要生活嗎?

我不知道了

壓力總是這麼重

我好疲倦


我知道

我總是給自己過多的壓力

但如果不這樣

我會不會就一直怠惰下去


我背負著好大的責任

我有著家人給我的期望

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

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我是不是該學會放鬆

我是不是該好好想一想

我到底為誰而活


許多事情我知道事實的結果

但我還是有許多疑問




到底要為誰而活

活著意義在哪


現在的生活

真的是好的嗎??

現在的文明

對我們是對的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不循著社會的生態活著

只會更淒慘


人有沒有要活成這樣阿??






ㄟ~~~~

說說就好

打出來

心情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