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04:45喬恩*

*自high派*



今天 、 在學校 超high的拉 、

上課都玩cs 哈哈 、 爆笑 、 很讚唷 、


然後 中午更high了 、

本來只有四個人要到三樓佈置東西 、

結果我們跟上去 、 然後眼鏡他們也一起來 、

之後我帶他們到4-3教室 哈哈 、 幹麻 ?


偷玩電腦呀 、 哈 、 然後眼鏡很像打給施 叫他們一起來 、

之後一群人就上來了 、 他們在大戰cs 、

然後我去三樓把風 、 哪知道 老師變聰明了 、

就起來抓 、 哈 、 超好笑 、

之後下課 他們被老師逮到 、 很像有人去通風報信吧 、

掯 、 眼紅逆 、 怯 、 爛人一群罷了 、 哈 、 別鳥他們 、


然後他們就被訓話了 、 之後就去上體育課 、 整個很無聊 、

之後國文課 聽歌 聊天 爽斃了 、

然後軍訓課 一樣 看三百壯士 、 然後呢 放學囉 、 哈 、

然後就準備完 就出門囉 、 很讚 、 哈 。



然後 、 就去載絢 、 之後就去東門路囉 、

之後 就直達 杜家 、 然後陪他送便當 、 

後來 依婷 跟 軒輊 都到囉 、 

我們就直奔武聖囉 、 哈 、 先覓食 、 然後逛逛 、

整個很high 、 之後 眼鏡也來囉︿︿* 、

然後就很好笑 、 就我們在一間賣拼圖的地方看拼圖 、

之後有兩位妞 走來 就說 老闆 (對著眼鏡叫)能幫我拿一下這個嗎?

眼鏡就說 我不是老闆 、 我有這麼老嗎 ?

之後我們要走了  眼鏡先走 、

我跟絢 在後面就聽到 、

甲女 : 他真的有那麼老嗎?

乙女 : 沒阿 我是看他長的很帥氣 才叫他的︿︿*


哈 、 整個就是 好笑 、 的確 眼鏡長的很帥氣唷︿︿*

之後逛完 我們想說要回家囉 、 哪知道 阿杜跟眼鏡他們先去買東西、

我跟絢在車車那邊等 、 他們來之後我們說要回家 不去了 、

眼鏡就說 案拎娘勒 我都買鹽酥雞了 你們還不去 、

so 只好賠他們去囉 ︿︿* 嘻 、 超好笑的 、

然後就抵達林默娘了 、 然後剛開始在聊天 、

絢她男朋友也來囉 、 哈 、

然後我跟阿杜在幹麻 、 我們竟然在練唱 海綿寶寶主題曲耶 、

哈哈 、 好瞎 、 又很high 、

還有錄影唷 、 等影片傳上來 再到我的無名看唄c "


high爆了 、 然後就各自回家囉︿︿*



今天的行程 就是這樣 。

















有你棉真好︿︿* 讚 。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