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1:15:29喬恩*

*誰都無法取代的情感*


我們這群的朋友的情感 、 是沒人可以取代的 、

雖然 有些不合= = 、 但是依然很好 、

也不會固執到什麼都不理 、 很好很好 、

朋友就該互相麻 、 有事 都可以提出來說 、

不必悶再心理 、 這樣 朋友看了也會悶的 、


泥棉 說 、 是吧 ?


呼 、







pic 上次 月考去聚餐的唷︿︿*



想想 我的寶貝有誰 ?

因該不多吧 、 想知道有誰嗎︿︿ ”


那麼 、 我就跟你說吧 、








哈 、




有誰呀= =?


公的有 : 誰 ?= =

     眼鏡 小慎 小朱 阿杜  翰b 、


母的呢 : 衣絢 侑苓 淑珍 小潘 小玳 老蘇 、




哈哈 、 就只有這幾個呢 、 雖少 、 但 、



我喜歡 、 跟你們出去 我都很開心 、

因為有緣 才會當朋友 當麻吉麻 、

嘻 、 就好好把握當下吧︿︿* 

放下所有怨恨 、 放下過去種種的因素 、 過好現在的生活 、

在過不久 沒意外的話 、 我也要去軍中生活了吧 、



嘆 、 很煩 、 = 。 = !














期待禮拜六 壽山 踏青 、



期待下個禮拜六 、 你知我知 沒人不知的行程 、



讚 、








有你棉真好 。







End 。
咻a 2007-05-04 17:03:44

哈哈 有些不合! 這句話 我了解!

黑名單麻!!哈哈 XD

現在回想以前 雖然有點幼稚

不過 都過了!

現在 能夠坐下來敞開心胸聊過去

滿酷的!! 哈XD

版主回應
朋友之間 有事都可以說的 、

都會支持你們的 、 只怕不說而已 、

呵 。
2007-05-04 17: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