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0:20:37喬恩*

*阿里山*


今天一早被叫起來 、 昨晚快四點才睡 、 好累 !

六點半 老爸開始叫我起床 說要出發了 、 

他叫我叫了三次 、 第三次我才起床 、 = =

嗯 、就這樣傻呼呼的出門了 、 到了目的地 、

太多人 爹地 說 不然先去逛逛好了 、 我一直都在車上睡= =

到了 夫妻樹那邊 、 我就下車走了一下 、

看到黃金獵犬 去摸了一下 、 超可愛的= =

哈 、 瞎 ! 然後 又去逛了一下 、 

結果到 玉山國家公園這 有幾隻猴子就在山壁那邊 、

跟人類要東西吃= =不給他吃就抓人勒 、

超流氓的猴子 、 然後看了一下 我們就走了 、

去阿里山那邊 太多人 、 就沒進去看花展了 、

然後就這樣又傻呼呼的走了 、

爹地帶我們去東山 、 肚子餓 一天都沒吃 、

我跟爹地兩個去吃肉圓 、 還好 可能太餓 吃了兩顆 、

嗯 、 然後媽咪去買東山鴨頭 、 超好吃的 、

然後我們就回歸仁囉 、


哈 、



然後回家三點多了 睡了一下 六點了 、

就傻呼呼的去洗香香 、 洗完之後 我跟媽咪去喝喜酒 、

呼 、 冷耶 !!


嗯 、 東西還不賴 、 吃飽 回家 、

打給玳 、 然後他就玩即時通了 、

我問他餓不餓 他說有點 、 我就去帶他出來吃飯囉 !

哈 、 就是這樣  傻呼呼 過完了一天= =

上一篇:*補昨天*

下一篇:我拔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