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9:08:06封閉

曾經因為世界上有你^^

曾經因為有你
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曾經因為有你
常常想著你

曾經因為有你
跟家人吵架

曾經因為有你
我踏出我人生的第一步

曾經因為有你
希望你永遠是我的

曾經因為有你
只希望你是愛我的

曾經因為有你
幻想你的眼裡只有我沒別人

曾經因為有你
我沒有男生朋友..只因擔心你會吃醋生氣

曾經因為有你
我吃醋我生氣!但~那只是因為我在乎你

曾經因為有你
我幻想我們擁有屬於我們的家庭跟孩子

曾經因為有你
只想跟你過兩人世界

曾經因為有你
我才覺得原來我也可以是被愛的




因 為 有 你 我 才 是 幸 福 的

那你呢???
是否與我一樣呢???


但一開始的愛..........卻已經變質了

慶幸的事......沒有你的日子裡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我不是個只會依賴人的人



我早已經學會堅強.....在苦的日子我也有過.......那你呢????



苦日子....只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誰不怕???人人都怕.....


堅強...獨立...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




認識你..與你相愛....是我曾經愛過你{最美好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