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0:36:36仙ˇ

早晚

校慶完

要和冠.嘉媖去吃東西

冠在途中還做了蠢事

竟然對淑秋那樣= =""

還被淑秋...

算了

只希望淑秋不要以為我是同夥就好ˊˇˋ
 
 
 
 
 
 
 
 
 
結果我說念慈他們要吃派克雞排

由於他們也想吃我也沒吃過

我們也決定去念慈家吃了

在公車上我們一直講今年的校慶

念慈很感動

她說她第一次滿載而歸

摁*! 念慈,妳很棒!!!

傻說第一次參加4*2就破大會

她很高興

摁*! 傻,妳好棒!!!!

嘉媖和冠還耍白痴的說

『 她們是我朋友耶 』

『 We are good "FRIEND" 』










到了念慈家

嗯,第二次來

這次是放鬆心情來的

上次是練舞= =

念慈的家不大

卻有種溫馨的感覺

在吃雞排時,嘉媖好像對念慈兩個妹妹的名子很感興趣=ˇ=

吃到一半傻突然離開

我和冠就說她一定跑去睡覺了

念慈還說就這樣去睡0.0

當然囉!!!

傻她會做這種事阿

她在我家不知睡過幾次了

想想其實很多人都在我家睡覺過耶

我每次還很好心的幫他們拿棉被= ˇ=""

最後我也被周公招去

我倒在念慈家的椅子上

今天超好睡的









可是,媽媽不作美

又打電話來催

拜託!!才8點半就催我回家太早了吧!!!!

現在好像很習慣

9點半甚至更晚才回家了

結果我只好一個人回家

在公車上還睡著

好險在下橋前就醒來

不然我就要做過頭了ˊˋ










































今天很幸運也很背!!!!!!

和媽媽回家早晚的概念不同ˊˋ

煩耶~~~

上一篇:73好棒!!!!!!!!!!!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