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6:53:55R宜 :))

我點頭但你看不見

 

 

 

 

 

 

 

 

 

 

 

 

 

 

 

 

 

 

 

 

 

一個禮拜?

傻了呆了空了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我可以抱怨說

你真的不懂我嘛?

為什麼總是不是你

COMPANY  WITH?

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事都變了調

想說什麼也無力

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禮拜的難過

誰陪我渡過

兩個人在心裡

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混亂的心

我會把它整理

全部放在課業

對你對我對她

的一種心裡承諾

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要是寒假過後

你沒出現

我會去把

中國醫藥學院

放火燒了

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真好

不用面對面

然後你真好

總是找台階給我下

柯君宜沒勇氣提的

你全提了

我會全盤否認我在哭

只因為你不喜歡我哭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多失望

要怎麼重來?

 

___________________

兩個人不能比較

怎麼比較?

一樣重要

一樣我愛

你懂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

寒假行程

然後有很多小秘密了

開學後再說

會不會想太遠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用堅定不移的眼神

一直看著你

 

曹格-入戲

上一篇:欸空了,我說

下一篇:120-123

2010-01-11 19:16:36

不要難過 不要再哭惹喔喔喔!!!
不要讓我擔心喇喇喇~

版主回應
摁摁摁摁
不會讓你擔心了=]
2010-01-16 12: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