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0:45:35♀☆﹋慧筠﹋★♀

心酸酸 ..

這幾天我滴心為什麼會酸酸滴,是因為我跟他分,還是聽到有一ㄍ女生跟ㄊ告表,ㄊ接受ㄌ,所以我滴心酸酸滴,為什麼他要在我跟他交滴那段時間而ㄑ接受另一ㄍ女生,當我聽到他ㄑ接受另一ㄍ,我傻眼,連我朋友都叫我鎮靜˙
ㄊ好像為ㄌ那ㄍ女生,既然隨便找ㄍ理由來跟我分,說什麼個性撲合,我根本揪撲會覺得我ㄇ滴個性合撲來押,為什麼ㄊ會這樣說ㄋ,揪算要分一定要讓我知道原因,但素ㄊ沒有給我原因,但訴說ㄌ一ㄍ我撲想聽滴話,我真滴粉想哭,但素揪素找撲到一ㄍ人滴肩膀口讓我靠,找撲到一ㄍ真正了解我人ㄌ,也撲能講心事ㄌ,我真ㄉ好痛苦唷˙

既然ㄊㄑ接受另一ㄍ女生,我也撲能多說啥ㄌ,只能偷偷滴祝福ㄊㄇㄌ,可以永遠滴在一起˙

上一篇:我真想死

下一篇:捨噗得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