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0:53:28♀☆﹋慧筠﹋★♀

為什麼我跟ㄊ總是那ㄇ有緣

我現在真滴粉無奈唷,為什麼我跟他就是噗能在一起ㄋ,揪因為一ㄍ人滴關西ㄇ,還是ㄊ有喜歡滴人ㄌ.撲關怎麼樣我總覺滴我跟他就是粉有緣,家近、回家滴路上都會碰面、他住公寓我也住公寓、他住5樓我也住5樓,為什麼都會跟他一樣,他也快畢業ㄌ,我真滴粉捨不得唷!撲到半ㄍ月ㄊ就畢業ㄌ,以後在學校在也見撲到他ㄌ,而我也只能無奈滴過完這一年ㄌ‧我以後也撲能在學校看到他滴笑容和聲音ㄌ 我真希望時間能停止,讓我和他單獨滴在一起,撲管1天還是1小時我能跟他單獨在一起我真ㄉ好高興唷,但是是撲可能滴事,我根本揪是在胡思亂想ㄇ,我真滴真滴好傻唷!能為ㄌ他把我變滴粉憔悴,我寧願撲要認識ㄊ我也撲要為ㄌ他把我變成這樣,但是揪是有人要把我和ㄊ湊在一起,現在湊撲成,反而害我變滴粉多問號,要怎麼把ㄊ忘記,但是ㄊ每天都在我ㄉ腦海裡,我要忘記ㄊ也忘撲了.在學校天天都在見面,所以我根本就忘撲了ㄊ
.

下一篇:你是我ㄉ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