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30:52♀☆﹋慧筠﹋★♀

你是我ㄉ最愛

我想我ㄉ心裡現在還是只有你一ㄍ人吧!!!
因為你是我ㄉ最愛,沒有ㄌ你,就等於沒有ㄌ我
我不該讓你受傷害,所以我會選擇讓你快樂,我不會讓你承擔不愉快ㄉ事情
因為你的笑  讓我最最期待
就算眼淚會流 我不能被你看到
我不會走開 我想要永遠陪在你ㄉ身邊
你要記得當你快樂 我就會跟著你快樂
不管我在什ㄇ地方,我ㄉ腦子浮現全部都是你,只有你,我才會快樂
沒有你,我真ㄉ不知道要該怎ㄇ辦, 
所以我希望我能艮你在一起,不管是一天還是幾分鐘,能跟你在一起是我最最想要ㄉ一ㄍ希望,不知道你能不能借我幾分鐘,好讓我留下一ㄍ最美好ㄉ夢,這樣我就不會有遺憾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