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03:24♪ミ傻瓜ゞ*伶♡

白沙灣,關渡,陽明山 一日遊

這ㄍㄧ日遊,是昨天ㄉ唷


因為昨天沒回家,所以今天打


哈哈


昨天一早就坐差不多8點30ㄉ火車到樹林


在做公車到五股,要ㄑ珊珊家集合


在坐公車ㄉ路途中 , 我都不敢睡


一路上就只有看窗外


因為根本不知道要下車ㄉ地方是哪


一路看到新莊 泰山 蘆洲 最後到ㄌ五股

開始更小心ㄉ在注意ㄌ

還問司機

下車後就趕快走到珊珊家

等全部到齊後,就分誰要載誰


最後是→

姿載我
小翼載婕
陽陽載珊珊
黃浩銓載阿曇
王偉志載蛋頭

我們就直接殺到白沙灣


我們很開心ㄉ玩

男生還ㄑ租船來玩

我們就開始玩翻船ㄉ遊戲

是很好玩


但一直吃鹽水

很不舒服


代隱形眼鏡碰到更痛


最後說好,不要弄到臉尤其是眼睛


就一直玩 ,我們還玩騎馬打戰

開始分隊

用比1~5分

男生比1~5

女生也要1~5

好ㄌ後,就1對1 2對2 以此類推


ㄚ!我是跟王偉志

其實不認識他


因為他們全部都是61

只有我是63

後來背起來 要開始玩ㄉ時候

我問他,會不會重 ,好險 他說不會


而且他很高 ,應該有180


給他背ㄉ感覺是


他真ㄉ很高又很瘦


說好最輸ㄉㄧ組要被翻船

得獎的是,姿和婕


呵呵


後來珊珊還背我轉圈圈


珊珊真厲害,背ㄉ動我 重點是還可以轉圈圈


我們就在這玩水


玩到2點多


就ㄑㄔ肉粽


我們10ㄍ人就很像難民

坐在地上吃著肉粽


但是ㄍ不錯ㄉ經驗



吃好就玩回騎



騎ㄑ關渡


一下車,大家都喊屁股痛


我們在這逛一逛 , 而且10ㄍ人一路上都穿著海灘拖



也有看到很多鴿子


突然開始下毛毛雨


那幾ㄍ男生就很緊張ㄉ跑到車那


要趕快上路ㄌ


他們緊張ㄉ樣子 ,很好笑


我們就從這


騎ㄑ陽明山

還有一段路


我們就在陽明山吃飯


又貴東西又少ㄉ地方

花ㄌ我們3310元

吃完後,我ㄑ打電話


因為怕感不到座車


所以朋友叫我住他家好ㄌ


我就ㄑ打電話


那裡收訊很不好


還沒講完就斷掉ㄌ


再來一直打都打不出ㄑ


後來老闆看到說


要借我電話

我很感謝他

他是我ㄉ救星

我知道我出來打電話很久

想,他們會不會以為我不見ㄌ

果真,我一走樓梯下ㄑ

就看到王偉志和蛋頭再找我

蛋頭說,看到我ㄌ


他們就放心ㄌ


我們就ㄑ看夜景

真ㄉ很美

但是要照起來都不行


只能用看ㄉ



看完後


要回ㄑㄌ


山上ㄉ風好涼唷



我喜歡

cc


先回到珊珊家


珊珊上ㄑ他家 ,陽陽也騎車回ㄑ

剩下ㄉ都往新莊跑ㄌ


因為要送蛋頭和我回ㄑ  蛋頭家


再來就一一ㄉ送回家


呵呵,感謝今天大家互相ㄉ照顧


終於到蛋頭家ㄌ


我先ㄑ洗澡

洗澡發現我ㄉ臉好紅

一洗好,才剛踏出廁所


我晒傷ㄉ地方,又開始痛


整ㄍ就很紅


我和蛋頭還ㄑ藥局買藥


進ㄑ店員看到我們


說你們是ㄑ哪玩

曬成這樣

果真,真ㄉ嚴重

回到蛋頭家

先冰起來再擦 聽說效果更好


呵呵


我們晚上還聊天



聊到1點半左右


才睡


真ㄉ是很累ㄉㄧ天


也是開心ㄉㄧ天


更是美好回憶ㄉㄧ天



cc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