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7:36:17♪ミ傻瓜ゞ*伶♡

我在heigh什麼←

今天, 就是今天



沒錯是在今天 ,today



一ㄑ到那 , 我就看到他ㄌ



他還沒看到我


因為他是背對著我


可是當他轉過來看我坐在那吃早餐


他有看到 ,因為他跟我say 哈摟 ,而且還有可愛ㄉ笑容


我看ㄌ,很開心


然後ㄚ,我8點就開始工作


做到10點20休息


休息到50分



回ㄑ工作崗位時 , 才一下子


他就叫我,擦天花板ㄉ東西


然後拿ㄌ梯子給我


說要給我用ㄉ


呵呵


我就開始要擦

當然我第一次不會拆那ㄍ要擦ㄉ東西


他就教我


還叫我小心點

我就小心ㄉ把全部擦完


真ㄉ很小心,因為聽說那很貴


哈哈


雖然擦那ㄍ有點痠, 但是他叫我弄ㄉ


所以, 我很開心ㄉ做



然後都好ㄌ

還是要回崗位


呵呵


差不多一點ㄉ時候ㄅ


他就問我會不會做某一樣吃的


我說不會,他就說我教你


他說現在要做ㄉ,是我要吃ㄉ


他還說,ㄊㄉ是特製


就幫他烤麵包


烤好,他就跟我說

他只要放哪些東西


說,以後他要吃,就是這樣做


我說,嗯嗯


呵呵


做好後,他就很開心ㄉㄑㄔ他ㄉ東西ㄌ


他開心,我也開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笑ㄉ那麼開心


雖然我帶著口罩,但我有開心ㄉ笑


是真ㄉ,今天有好幾次


我想我,在 heigh ㄌ


開心到自己一直笑


︿︿


呵呵


cc


哈哈




當日人次: 0 累積人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