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0:13:56♪ミ傻瓜ゞ*伶♡

有你真好,愛你唷

今天終於和你ㄑ逛夜市ㄌ



等ㄌ3ㄍ禮拜ㄌ


第一ㄍ禮拜因為你要考試



第二ㄍ禮拜因為太趕ㄌ



今天就可以ㄌ


呵呵


逛ㄌ第一圈我買ㄌ爆米花




第二圈買ㄌㄧ顆芭樂,你買2顆


一路上,我們聊著聊


我一直笑,因為你一直說我說話很有趣


還抓我語病,一直說,讓我說布下ㄑ,還讓我一直笑


就想到,以前,常常都是你讓我笑倒在地


常常笑到肚子痛



你ㄉ搞笑工夫不錯唷


跟你再一起真ㄉ很開心,很珍惜


後來來我們就先ㄑ買飲料



在ㄑ公園聊天


我們還是很幼稚ㄉ



跑ㄑ玩 ,蹺蹺板

還玩 盪鞦韆


看到小妹妹想玩ㄉ樣子


我就過ㄑ問他,要不要玩


他說好,正要過來時


他ㄉ哥哥被另一ㄍ在盪鞦韆ㄉ小弟弟撞到

直接摔倒 ,看ㄌ有點恐怖


我就過ㄑ問ㄊ,弟弟會不會痛


ㄊ勇敢ㄉ跟我說不會


但我摸到他ㄉ手 有沙子


後來他們就站在旁邊看


好像不敢過來


我就說要玩ㄇ,妹妹就點頭


我就說那來玩阿


他就有害羞ㄉ表情


我說沒關係, 給你玩


我和君 就要走ㄌ ,還跟她說掰掰


哈哈,


我們就再聊一聊,要回家ㄌ


今天看見你很開心


因為想你很久ㄌ,終於看見你ㄌ



呵呵


只想跟你說


有你真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