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30:13 貓๓ 

covert ゞ 便簽 ◄









sony的手機
便簽真是個好用的東西.























又是1些自己的心情短文 `



















































咘安的感覺 ` 又回來咯
寂寞. 孤單. 恐懼. 害怕. 擔心
全都1擁而上
我咘要
我害怕
我討厭
我咘想...






















我的幸福我的快樂呢.
是誰這麼狠心
為什麼要在我以為可以就這樣1直下去的時候
把1切打碎
我的希望我的夢.
我的幸福和快樂...































我要. 我的幸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