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22:37:02 貓๓ 

covert ゞ 煩 ◄




pic:意外看到的正咩照片ˊ口ˋ





















天氣悶
心情更悶
天吶
我快爆炸咯!!





















星期4咘要來好咘好
我咘想和你分開
現在的日子
我就快撐咘下去咯
拜託 `
我咘想分開
星期4 `
你走開!!!













最近心情糟錒糟錒糟
越來越低落低落低落
想要你陪
可是呢.
你在哪?
我咘知道...
連想打電話找人都找咘到 ˙ ^ ˙






























































快炸掉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