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08:11:43林默娘

山道猴子

看完了山道猴子

讓我忍不住開始回頭檢視我的人生

 

一直到現在

我似乎都還沒跳脫幼稚的自己

一直到現在

離自己想成為的人還有不小的差距

 

我一直相信

人的轉變一定會有個契機

而我似乎還沒遇到(?

或是自己把它忽略了(?

 

今年已經發生了太多意料外的事

我卻還沒有改變 ...

和最好的兄弟鬧彆扭 到現在還在冷戰

媽媽得了最糟糕的肺癌 發現還已經第四期

工作也不順利 ...

感情也沒有找到對象 ...

 

封閉在自我的世界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快要窒息

沉入無底的湖

慢慢下沉

.

.

.

 

上一篇:6.18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