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9 10:05:46林默娘

6.18

打打刪刪結果又拖過了一天

六月十八 摁 我生日

沒有慶祝 沒有祝賀

只是舊地重遊 徒發憂鬱

---------------------------------------------

又是一年的生日

已經無法細數分開多少日子

我卻又再次回到這個地方

或許對我來說這裡有著不同的意義

又或許只是希望能再看到妳的蹤跡

 

我不確定是否感情已淡

也不確定甚麼時候會放下離開

我已漸漸老去

而妳,卻依然是我的青春

雋刻在我的回憶裡

 

時間的風化,慢慢的一點一點模糊

情感的沉澱,卻也一點一點的清晰

可能我的記憶裡已經不是原本的樣子

但我仍可以感受當初與妳再一起的情緒

 

文青病又犯了

只是當初欣賞的人已經離開

只剩我一個在這邊無病呻吟

  

明年又會是怎樣呢? 我不知道.

只是現在 我又想妳了 ...

 

 

 

 

琳-*

6/18.19 Lin.

上一篇:6.18

下一篇:山道猴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