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0:13:31小峰~

戀空




我最近常常看到一部電影名字
叫戀空

很美的名字

也在朋友的網誌中

看到一句話
很美的一句話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很棒的一句話
真的很棒



聽說今天沒控打網誌
亂打好了

晚安

對了
我忘了
最近真的很忙
爸要開刀
家裡
很空
加上補習
母親又要照顧我爸
希望我爸開刀完候
能快快好


我要加油了
補習班 班導說的沒錯
既然再國中失望過一次
高中就不要再讓她失望
每天都當成要統測的心情去面對
不要鬆
要認真

這樣才能上國立

加油!!!!!!!!!!!!!!!!!!!!!!!!

晚安

上一篇:深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