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8:54:39小峰~

深奧




我說過
這一切

我說過
這一聲

我說過
這一眼

我說過
這一見

我說過
這想念

我說過
我聽不見

我說過
我看不見

我說過
我說不清

我說過
我世界很大

於是我只能讓寂寞享受

我你他
都無法悟出我心裡的一切

真的很大很大我世界

寂寞我讓他默默吞蝕

我忘了怎愛人
我忘了怎被愛
我忘了感情的道理
我忘了
我忘了

妳走遠的消息

我只深深記得
時間
它不夠給我
我也無法再多求時間給我
因為我讓他放棄
一天一天的放棄

我最後只能默默看那ㄧ切走遠

恩!
我說過我沒懷念
只是我忘了怎去貪婪人生的愛

我把時間花在未來
是得到更多寂寞

可是或許現在的我
覺得這樣是值得

但是到以後
或許會後悔

但那以後
是多久

但那未來
是多好

好多好多疑問!!
人果然是活在疑問裡的動物?

我真的很感嘆
我無法再打出更好的文章
或許就像我說的

當一篇文章失去我給的感情

它不在感動
不在聽你話
更無法用字語說出
原來我的心是這麼怪

或許我只是人家眼睛裡的一隻井底之娃
而且被蒙上眼睛
封在裡面
但是我只知道
我現在看不見
我現在聽不見
我現在說不清
因為時間

它不夠給我!!!


ps 自己打完看後 覺得自己打好深奧 = =
整篇文章 竟然只是說一個重點而已
誰知道勒?

上一篇:-.-

下一篇:戀空

乖妞妞 2008-02-26 23:40:54

你再說時間嘛 _ ?..

= =..

算惹0...0

緣分到了 你自然

會找回失去得一切
只是還要多久

不知道0...0

緣分那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