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22:40小峰~



最近
家裏好空
空的好快
雖然我天天晚上都不在家
直到9點才在
但也感受的到
家裡沒人的感覺
好怪

爸爸因為 職業病
受傷 開刀住院
我媽也因此去照顧了他

家裡變的好空
只剩下我阿嬤 和阿公
但是他們很早睡
或許我補習完回到家時
家裡早就熄燈

當我在次知道時間時

原來又過了好幾天
當我從領悟中醒過來時
又過了好幾小時

當我看到外面天黑時

我又知道
今天結束了

一天比一天努力
一天比一天拼命
我想需多人都和我一樣
只是大家都要的不多
只是為了上國科
這或許也是我們聚集在補習班的緣

大家 加油

很有幹勁

可是也很累
一天開始要習慣睡5.6小時的生活
當剩下40幾天時

這可能就睡不到了
大概要和住在我家附近的朋友
熬夜讀
一個讀一個睡
當想睡時 再叫另外一人
很拼
可是我怕效率不好



為了以後的未來
真的
我拼了
第一次這麼絕得
國中時
也沒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越老懂的越多?
想的也越多?
人生
只能一次
我不想就這樣浪費掉我大好的未來

go go go 讓我們為科大熱血吧

go rock boys


晚安


上一篇:戀空

下一篇:遺忘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