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0:10:52小秀

不錯^^~

呵呵呵~
今天和萍去忠孝復興的SOGO那邊玩~
我們去看了那邊的人工造景^^~(日式的)
真的是超讚的!! (可惜我的手機不能照相ˊˋ)

後來我們就去頂呱呱吃晚餐....
不過押~ 那裡的東西讓我們感覺很不好 = = ”
我們在想....
要是我們有能力在那邊開麥當勞的話...一定很賺錢!!
(會變有錢人!! 頂呱呱會倒吧 = =+)

後來我們就去打撞球嚕(寶貝帶我去過^^~)
一開始只有我和萍在打~
(我們都是撞球白痴!! 都打不進的說ˊˋ)
不過寶貝後來就過來找我們嚕^^~
他整個就是超利害的=口=

讓我們都會有一種敬佩的感覺!!( 是真滴!!!!!!! )
不過~ 感覺打撞球時間過的好快 = =”
一下子就到了回家的時間了....
所以就準備離開嚕!!

後來在台北車站發生了一些事~
萍&寶貝都在躲我....
因為他們怕被我打 =口=
可是我後來真的沒有要打人嚕!!
他們還是會怕我 = = ”
一直躲我.... (我有那咪可怕嗎?)

後來在等公車時....
我的手不小心被萍扭到了!!
整個真的是超痛滴(飆淚了 :> <: )
不過好險沒什咪事^^~

今天超開心滴!!
我好愛好愛我的寶貝唷^^~
有機會要再一起出來唷!!

玩太累了.... 也該休息嚕^^~

祝大家...
有個好夢唷!!

彩虹我~ 會永遠愛你們滴^^~
要想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