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4:59:29小秀

好開心好開心( 補打11/4 )

今天一大早時~
我就坐著62號公車到庭毅家附近!
見面後我們就先去吃早餐^^~

早餐吃完後他就帶我到他家附近的青年公園逛逛~
這是我第一次到青年公園玩ㄝ^^~
也是第一次看到那咪大滴公園!!

公園裡面有好多好多松鼠唷&池塘裡也有魚~
那裡給我的感覺好輕鬆唷!!

我們還有跑到小孩子的遊樂設施上唷!!
還看到了兩個雙胞胎滴小男生~
他們整個就超可愛的辣>0<”~
不過當他們要回家時~
我卻看到他們直接在原地尿尿 =口=
超殺的&我整個就是被嚇到~

然後我們跑去籃球場~
後來還和2個國中生一起打球~
打到後來還變成PK & 我連贏四場呢!!
等到第五場時我已經沒力嚕!!
所以我就只好說我不打&要去休息了.....
不過押~ 我們和這兩個國中生還真合得來呢^^~
有機會還要在和他們打球~

---------------------------------------------------------------------
分 隔 線
===========================================================

以下低事情就要省略嚕唷^^~
因為是一些秘密滴事^^~

哈哈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我今天過的真的很高興唷!

希望每天都能這樣呢~

彩虹愛大家~
大家也要愛彩虹唷!!

上一篇:不錯^^~

下一篇:蒸蛋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