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43:20阿噹

阿母,我是高中生了!!




  昨天我去報到了
  那間學校還真是新阿
  而且離我家很遠
  大概是台北到高雄的距離(屁啦!)
  

  


  我想那段距離
  坐公車大概要40分鐘
  

  其實報到過程是極為簡單阿
  只不過因為我老爸老媽比我緊張
  所以導致我也緊張了起來(牽拖)



  新學校新生活
  



  另外
   

  阿母我是高中生了啦!!!哈哈哈










  *****


  

  從我知道我考上了之後
  我就再也沒去補習班了
  說起來還真是無情
  

  不過我真的還想再看到你
  看見你騎腳踏車的背影
  
  我和你沒有過什麼交集
  有也只是那次你跟我借講義
  


  根本就是平行線
  或許真的是我太過花痴
  白痴到‧‧‧哎


  聽說你跟我申請一樣的學校時
  很開心整個快要炸掉
  但看錄取名單時沒有你


  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難過
  


  也許就是因為我跟你什麼交集也沒有
  所以更值個回味吧!


  

  


  新學校新生活‧‧‧沒有你




  *****
  

































  其實也沒差多少
  總之



  我想我很快就移情別戀了吧!!  哈哈














  

上一篇:又是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