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8:34:54阿噹

餞別心得:)啪one


 (pic:龍一~~~望遠)
 
 昨日我瘋狂求我老爸幫我去買
 因為他要去給人家按摩(正常的按摩)
 
 他堅持不要(冏)
 但我死命的求幾乎快到跪下and抱大腿
 終於我的超愛w-inds.的誠心感動我爸
 他說『好啦!名字是什麼』←(嫌惡眼神)
 我大喊HANAMUKE
 老爸說『hana~蝦密阿!』
 我忘了我爸跟我家外勞溝通都有問題了
 怎麼會說日文
 所以我說了餞別

 『啊說中文不就好了!』

 
   ﹍﹍﹍﹍﹍幾個小時後



 『魏○○~~給我下來』我的本名啦!
 我的餞別 !!! 老爸老爸我愛你
 今年父親節禮物送你好一點的(以前的很破爛)


 
 

   ﹍﹍﹍﹍﹍﹍
 

 
 
 
 隨然說網友很多人說喜歡這張
 但是
 像我這種膽小如螞蟻的人
 真的是一種刺激。
 
 

 有擁抱我小姐的意味(不是山p的歌嗎?)
 我願意抱你龍~一~(飛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