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50:52阿噹

該死好感動喔


 
 隨然說我還沒去拿餞別
 但是每次聽就每次感動
 該死
 橘慶太你的聲音實在該死的好聽
 但聽說我好像是龍飯 
 
 
 隨然說每次的慢歌都沒有龍一的聲音
 最多也只有合音吧!
 但是還是很感動

 
 做人就是該那麼感動:)

 _________

 
 上次的06演唱會也是
 看完真的有被鼓勵的感覺
 而且又是那麼快樂
 要不是我妹在旁邊
 用那種你沒救了的眼神看我
 我想我還會痛哭流涕吧!


 這該死的感動(拭淚)
 
 我豁出去了!
 我才不管別當不當我神經病
 我就是喜歡w-inds‧
 
 反正上次在西門捷運站出口的臉都丟光了
 我還怕什麼?
 w-inds‧有多帥;
 龍一有多可以愛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