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2:07:39╭ 豬豬。

大學生。

噢!

今天上班只有累而已

地院阿! 整個好大  超美的~

要不是當見習生  我還沒機會進去哩!!

 

話說今天跟雅惠去學校上課阿

媽勒 我好久沒踏進"學校"這種地方了! 超怪的!!!

一開始就被強制跟蘇小姐去他們班阿~

老師說啥 聽不懂拉  "話說他們班沒有帥哥! 拉倒!!!

到第2節後半 整個就想睡覺!

可能我跟學校磁場不合吧 ...  錯...錯..錯...是上班太累了~!

之後第3節才去雅惠的班插花 

對嘛!餐旅才是我的專門~

你說巧不巧   遇到蔡婉婷同學  大灣店的饅頭拉! 之前的同事

靠邀 世界很小ㄟ!  ㄟㄟ 你上課還遲到喔!! 看你頭低低 不知道在想誰~

老師發了考卷   我也入境隨俗的拿了一張

重點是 英文課阿  我哪會寫~當然在那畫起畫來"

今天雅惠說老師很早下課  ~

我想是老師捧我的場吧!  因為我來 所以早點下課 讓我回家

不然我真的要睡著了!!

好久沒有當學生了~ 感覺好生澀 既熟悉又陌生.

 

好玩!!

上一篇:1 0 / 18

下一篇:98/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