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8:41:30╭ 豬豬。

1 0 / 18

 

  今天"  生意是好到爆..= =  假日" 加上大大的太陽 = 累死我們@@

 大家都很忙~3點 就破1000了!@@ 還蠻開心的!!

話是這樣說沒錯  可是 總覺得  自己沒有做很多~ 忙的 還是那些人

因為我不快 不熟練 

加上客人說品質不穩定  雖然培倫說 不全然是我 也不是針對我

因為那些不是我一個人弄的!! 

但得失心做祟  讓我不是很開心 

我希望我是可以很好的! 希望大家不會覺得我笨手笨腳= =

 

加油 加油  大舒一直說我是白痴..我看 你才是!

胖胖很好~ 不嫌棄我當他的助手~

 

++++

 

話說  老娘也要20了 

成成跟大樹  都跟我說很多  我也知道阿...

我也想搞點"生存價值"之類的東西

重點是 該從何下手 ?!

讀書 我知道是好的 但我想做的事還很多

讀書 我怕只是浪費時間

唉..  我真的該好好思考一下了!

像我們店鳩哥  好像就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讀書 ... 我真的不喜歡呀!! 天阿!

搞點藝術氣息  是我興趣跟專長的  但那好像是條...不歸路!

 

還有阿  智缺腦殘成"  祝你今天  又老一歲了!!

生日快樂!  記得 18是你生日  28是我!

雖然差了7年    但是都是10月

還有= = ..  

你生日是降半旗    我才是插國旗!

 

上一篇:放假日

下一篇: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