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2:08:09╭ 豬豬。

幾時悠閒

今天 可忙的!


一早被明峰摳去載他回家 我說郭明峰阿 你是不是又瘦啦= = ?!



那打個商量 教姊姊我一下咩 我也想跟你一樣苗條..


再來雅惠那個龜毛 跟我說要喝啥”奉茶”


ㄟ...我只知道50嵐ㄟ 誰叫我是頭號粉絲


加減喝又不要 幸好明峰弟弟知道奉茶在哪= =


不過我看雅惠妳以後還是喝白開水就可以了


半糖跟全糖 差那麼多 妳喝錯杯還跟我說都一樣 被妳打敗ㄟ ~”~


屁股 都還沒坐熱 朱阿姨打給我說 波哥客滿.. 要去茶井..OK拉! 隨意


又飆回南門路 (我覺得 我跟南門路已經結下了不解之緣..)


朱小妹也在 無線上網在看影片 跟我說在找資料= =


某人 跟某人來 我們就換去大桌的(因為太吵了 大桌的較偏)!
(身為台長 我有權保護你們的身分與安全)


等..等..等 我親愛的鯨魚寶貝也來了


開始瘋狂的大爆料 噴八卦之類的


噢! 朱大姐 我不是叫你不要說話嗎?


專心看你的過季雜誌拉 一直打斷我寶貝說話


某人跟我們 是聊的很開心投入


另一位某人 魂都神遊去了~ ㄟˊ 記得跟我說去哪神遊了~!!!


反正你一定覺得我們三姑六婆很吵=ˇ= 隨便拉 我承認 蠻吵的




****朱大姐 不是我說妳 妳要剪頭髮可以跟我說阿


碗公戴著 沿著邊緣剪 是不是更圓滑勒~


一直戴著『朱氏自創宅宅安全帽』 很沒創意吶!****




上一篇:綠˙失控

下一篇:張氏兄弟 之 20大壽

某人 2008-06-09 15:57:22

哈哈哈哈哈~~~~~~
我是某人~~~
我叫某人
此言論不好發言!!
低調!!!

我是某人

2008-06-08 02:19:22

看你的報台我會笑死
以後不晚上看你報台了
我姊在睡覺我又不能大笑
痛苦死了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啦
哈尼
等我考完我在去找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