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28:26╭ 豬豬。

張氏兄弟 之 20大壽




因為你們~ 大家又聚在一起~

哈哈" 認識你那麼久~ 第一次看你靦腆~

還說:媽咪 我好想哭!! 真的好笑!!

依然看到你充滿喜感的臉 就發噱""


當兵好玩嗎~?

一定很累~!

小柯對你很好~ 不要辜負人家哩!

生日快樂壓~~

算一算 10年哩!

10年前 你們兄弟倆好像都比我矮~

現在都可以笑我矮了~~ 就說了 我不是縮水好嗎 !!

還記得以前上課我們太吵 被老師叫起來罰站

還記得以前你們兄弟倆都會跑來我家後面漁塭釣魚

還記得 每次去找你們 永遠都穿四角褲而已 現在依然如此= =

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 好快~

在來個10年 我們是不是都牽著小BABY了?!

總之~ 生日快樂~~

你們是大家的開心果~

什麼時候 幫我刺個圖阿? 哈哈 開玩笑!


話說回來...我都快21了 你才剛20阿? 真不公平!
好久不見的MARY~ 我們也認識好久哩! >"<
就說你的臉 充滿喜感~
我畫的" 你挺開心的嘛!!

上一篇:幾時悠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