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32:06提姆

我會如何回顧這段高中生活?
狂妄?
虛空?
抑或徬徨失措?

夜晚,唸不下書
早就這樣了
倒數3x天,天天徬徨,天天難過
書唸不下
心放不下
現在,到了最後的衝刺階段
我不求大進步
但只求別退步

對著歷史微笑
想起了三類該念的物、數、化、生
又泛起了傻笑的漣漪
的確,我能做的只有傻笑
我愛三類
但現實讓我走向一類
雖然一類也不賴

現在
將海飛茲的炫技錄音拿出收音機
放入電影原聲帶
閉起眼睛

我閉起了眼睛,回到了過去

我知道
此刻的我
正騎著馬奔馳於廣闊的英格蘭草原
迎著風
讓身上的鎧甲隨草地的氣味逐漸淡去
我沿著哈德良長城飛奔
在晴天
在雨中
在內心的湖面上

霎那間
我只發覺了一個真理
---我就是那名傳說中的騎士,而這名騎士知道沒有好的音響設備,就絕對別嘗試Hans Zimmer的巨作

相信我
那只會破壞整體的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