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11:21:39 等待一個也許\

原來,我會恨。

妳知道嗎?
在一旁默默守候,是一種喜歡,也是一種愛。

多年後,或許妳能體會,
或許,永遠不行。
-------------------------------------------

曾以為一直默默的守護、默默的付出,總有一天她會看見

然而事實證明...她什麼也看不見

即使看見了她又怎能回應,因為早有人陪伴的她

對於我的付出...似乎也只是認為理所當然

只是在始終得不到相對的回應,老實說,我也會累。





高中時期有朋友認為我對愛情的看法很"無私"

我也一直以為我會這樣"無私"的下去

直到................................




















對她我有好多說不出口的話

其實我一直是清楚自己的心,不是嗎?

只是她讓我慌亂了



以為我依舊可以這樣的無私

卻發現我漸漸的變的自私

付出不一定收的到回報,這我很明白

而我卻開始希望在那麼多的付出之後,她也能多少想到還有我陪在她的身邊

開始了有比較的心理,只是我卻忘了有很事情是我這輩子怎麼也做不到的

我又能給的起她什麼呢?



好幾次我都想放棄、好想離開,才發現我根本不知如何放棄

每次想到如果真要離開她,我的心就沉重煩悶到不行




每次看著她,雖只是看著她,但我的心似乎能浮出一絲的微笑

只是那望著她的眼神摻雜著好多內心情緒,有心疼、有不捨

有我內心想傳達給她的話

也有她無意間帶給我的痛苦













這才發現,原來,我會恨。







【以為自己能無怨無悔的一直等待、守候下去,一開始,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但其實,我們不能。】

上一篇:其實我

下一篇:無標題

(悄悄話) 2010-05-09 03: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