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01:27:01 等待一個也許\

其實我

其實我沒有非要些什麼

只是不確定的感覺卻一再的在腦海迴盪

你會知道其實我一直喜歡著妳嗎?





在每一次的相處中我發現

我已習慣有你在我心上存在的痕跡

只是你曾發現我的笑裡藏著一絲哀愁嗎?





第一次覺得不甘心

不甘心的是無意間知道你有男友

我雖是笑著,心卻在淌血








我該如何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在乎

還不會因此讓你對我感到害怕

因我怕我會失去妳,雖然我連擁有過都沒有









所以我在等待,

等待著也許某天你會懂我的感受

等待著也許某天你會接受我









我想我真的很懦弱

或許是失去太多,連跨出去一步的勇氣也沒有

只是想對你的關心和付出卻已收不回來












你知道嗎?

我多想陪在你身邊、想知道你的心情

想陪你感受你每一刻的感受












然而我卻不得不提醒自己

也許我在你心裡什麼也不是

也許那一刻的你正有他陪著










我希望當你想與人分享你的心情時

偶爾也會想到我

只是我卻開始自私的不希望妳離開

每次看著你離去的背影心就莫名的煩躁

而我卻不能說出其實是因為你











其實我很想知道你是如何看待我

想知道如果我向你說出我對你的在乎你會怎樣

想知道在你心裡是否有我存在的一塊小小地方

想知道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悄悄話) 2010-02-21 1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