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11:03:17 等待一個也許\

無標題

你懂嗎??我對你的感覺?!









/
什麽眼神 / 會讓你對上就不忘
哪種情感 / 會讓你濕潤了眼眶

愛一個人要多勇敢 / 誰不曾經歷過失望
很多時候我們都一樣

路或許很艱難
相信就有方向
試著把腳步放慢 / 看看身旁愛你的人的目光

夢或許未點亮
卻總是能給人希望
失去讓人成長/也更懂得珍惜對方
生命中總有些過往 / 會讓人一直回頭看 / 也是種溫暖



/
知道你被愛傷了這一回 / 你的心也已經枯萎 
曾經愛過的 留下的 所有一切 
將你變的如此狼狽 
看著你眼角流下
的淚水 
你的感覺我能體會 

雖然哭過了 笑過了 也無所謂 / 我也可以讓你依謂 
過去讓它過去 / 可以試著在愛一回 
如果真的給我這個機會 / 在苦再累我願意去背 

愛上你我一輩子不後悔 
我的愛將你緊緊的包圍 
不讓你流淚,不讓你在哭 / 我是心甘情願的付出 

愛上你我一輩子不後悔 
陪你一起走過寂寞天黑 
要讓你體會,被愛的滋味 
儘管你的心已經破碎 




/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一定能得到平等
 不管會如何我都會認真在我的部分

 有天做見證 有地做評審 我確認
 若一樣失去你 我絕對沒有悔恨
 


    站在愛情的面前不是人人見者有份
 只有願意付出真心的人才可以得分 (是嗎?)
 我守住心門 守每種可能 這麼真
 你怎還不投奔 就等著真愛來敲門
    




/
為我陪她數星星 暗示那像我的心
永遠為她一閃一閃亮晶晶
 如果她願意我想給她這顆心
 

告訴他我愛她 / 那是我不敢講的話 / 我想我永遠照顧她
告訴他我愛她 / 那是我來不及說的話
 只有我最關心她明白她




/
其實我一直默默在你的身後
每天深夜都會數著星星找你的星座
擔心你脆弱怕你受挫忘了自己的痛
從很久以前到以後都堅持愛你沒錯

其實看著你開心就能足夠 / 也許我還少了一點勇氣把愛說出口
只要你回頭會發現我不只是你的朋友

這些年我一直站在愛你的路口



/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 要你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你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你的責任 / 讓你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
心事不停累積 變成臉頰的淚滴
你始終沒留意 我特別在乎你
你卻像風一樣 左顧右盼而行

全世界只有你 不懂我愛你 / 我給的不只是 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 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 我渴望訊息 /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 你我有多麼委屈

我應該如何讓你 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 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
有一種愛叫做等待
等過了春天 等過了秋來
怕你不能明白 怕你還會走開
怕自己會孤獨起來
有一種愛叫做無奈
無奈你的美麗 無奈你的可愛
怕我不能放開 怕我太過癡狂 / 怕你會得到傷害
我在乎你的笑 在乎你的好 / 在乎你在生命的一分一秒
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奔跑
這世界一切都並不重要
我在乎你的笑 在乎你的好
在乎你在生命的一分一秒
牽著你的手 牽著你奔跑
這世界一切都並不重要

上一篇:原來,我會恨。

下一篇:無話可說

無名稱 2010-06-17 02:42:16

界我複製.你的文章好特別...謝謝你

版主回應
ㄜ~~你誰ㄚ



而且那只是取一小段符合我心聲的歌詞來拼奏的

哪特別了?!
2010-06-17 08: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