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3:18:53衝浪狂&可愛小蘋果

可以開心很久

 

 今天一下課後回到黃兒北鼻家~

 阿姨突然說:千佩 你覺得我如果頭髮燙那種很捲有點爆爆的感覺好嗎??

              <心想~哇嗚~阿姨這麼飛炫喔>

 然後我就說應該還不錯芭!

 阿姨後來又問那...那顆頭會不會很難整理

 我就說:不會ㄚ~他只要洗完頭後抹一點慕斯就可以了
     因為還是要砰砰的好看

 阿姨說:恩那還蠻好整理的ㄚ

 然後我就說:恩阿,可是到不捲的時候會毛毛的喔~

 阿姨說:管他的勒~等到那時候再說  <噗>

 然後阿姨接著說:他們都叫我不要燙那樣  <可是他很想燙那樣>

 
 結果阿~在吃晚餐的時候

 阿姨突然說:你看~我們"一家子"就只有千佩支持我去燙那樣 ^^

 哈哈~聽到一家子時感覺實在心很開開心心

 而且。。。。不瞞大家說,我可以為了這三個字開心很久  ^^


 哈哈哈哈哈~

          <快樂的不得了>
 

  PIC:辛苦的再幫自己做拍片的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