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5:49:49Gloomy ♥ Sunday

自言自語

隨著時間的增長,看著週遭的朋友成長,再改變。

我卻感覺到身體裡一種不知名的情緒慢慢逝去。

無法言喻,但它卻真實的存在著。

也許是耐性,也許是心動,也有可能

我正一點一滴慢慢地,再失去自己。


我永遠記不起以前的自己。一年前,一個月前,甚至是一天前,

我是怎麼從深不見底的悲傷中爬出來的。

就像是太陽下山之後,隔天又高高的掛在天空上一樣,

不知道是怎麼渡過的,事實卻告訴我它原本就是這樣。

我不想去想,也想不出來。

但它還是真切的存在著,我想戰勝它,消滅它。

真正在面對的時候,卻又發現,原來我是如此的渺小,薄弱。


我試著去習慣,也發現習慣並不是那麼的難。

即使每次習慣都很痛苦,很難熬。

到後來,我可以把這些視為理所當然。

即使這樣做並不是我的本意,但我卻覺得它是對的。


隨著別人的視線,我把自己藏的更深,開始在腦子裡自言自語,

甚至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還能笑著對他說:『欸,你誰啊?』

我怕,我真的怕,怕自己受到傷害,但表面還是得做著無所謂的樣子。


儘管如此,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失眠的時候,

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候,我還是想找個人說說話,

就算是簡單的嗨,你好,再幹嘛都行,我沒辦法失去原本自己的存在。

我要證明我還是我,即使逝去的東西,已經太多,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