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5:09:16CHI*

_陶子

晚歸的男人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晚歸的男人 做作的貓咪
皮衣或蕾絲 自私的冬雨 令人厭惡

城市的溫情 習慣的問候語
紅色或流星 你或者是你 捉摸不清

討厭不一定離得開 離開不一定能忘記
忘記不一定不傷心 傷心不一定能痊癒

所以 那傷害是已經在了
我也是已經哭了 心也脆弱地碎了
所以 為什麼 你還不承認呢


-------------------------------


冷冷的月光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冷冷的月光下 一個人走著走著 
想起你說的話 怎麼不心傷
風吹過那花牆 粉楞楞晃著晃著 
想起你的體溫 怎麼不嚮往

我說 我願意為你 獻上一片海洋 有魚有浪花
還滿載著那生命的無常 
我說 我願意為你 越過一座沙漠
太陽或暴雨 都不能阻擋望著你的方向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理我 試著感覺我 
試著感覺我 試著感覺我
試著感覺我 求你親吻我 
求你親吻我 

冷冷的月光





----------------------------







是不是聽你歌唱
作詞:陶晶瑩 作曲:陶晶瑩

是不是聽你的歌唱 就能相信無常
或是吃下甜甜的果 就可以不憂傷
過去的日子 常忘了你
現在 你卻用這種方式 蓋了個印
在我心上 在我心上

別以為我會忘了你 你就任意飛翔
我一直站在你後方 不曾移開目光
這樣的日子 忘不了你
然而 只能用這種方式 接近了你
學你狂放 像你歌唱

過去的日子 忘了你 說什麼都已來不及
現在你卻用這種方式 蓋了個印
在我心上 在我心上
你走了嗎 或你回來了嗎




---------------------------------






讓我想起...





還記得國中那陣子流行walkman
夏天的時候
常常在宜蘭舊家的屋頂躺著聽著最愛的CD
沒有光害的情境下 每天都可以看到可愛的星星
有一次很大群的流星雨來潮
我看見了大約七八顆的流星
看見一顆最大顆的 令我永生難忘
就像是丟在地上的彗星一樣
我似乎聽見地球表面上的火花...
好震撼 好華麗
「碰!!!!!!」然後娓娓道來停留三秒的尾巴...
就是這瞬間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美麗的流星。

於是我想好了願望
那時候暗戀一位同班同學
常常一起搞笑 也很有默契
簡直就是哥兒們.
也有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
很奇妙吧

雖然是這樣的關係
我還是希望能和他在一起。
心底默默的祈禱著







之後
願望實現了一半。
這就夠了!!!

這也是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激動卻很曖昧且怦然心動
愛情最好的moment就是曖昧的觸覺。










我始終相信流星許願能夠實現。






上一篇:- -

下一篇:07.12.30

CHI* 2007-12-30 22:26:43

沒錯

Hui Shan 2007-12-30 04:19:43

最美的部份,的確是那曖昧之時。

chi 2007-12-23 23:03:05

啊我不是有跟你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