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50:17CHI*

07.12.30

pic鬼




最近的馬很愛吃回頭草
是因為馬的印象中覺得嫩草特別好吃滋味無窮
不過草卻覺得馬的口水特別臭
來點雨水沖刷掉吧!!!

.
.
.
.
.
.
.
.
.
XX:要好好珍惜把握身邊的人,最重要的人往往都在身邊
CHI:我想珍惜,我不是別人,別人不珍惜,我有什麼辦法?
XX:.......
XX:對不起,我那時候在逃避。
CHI:我又不是說你
(心想,對我而言你還不具有影響力,不過這樣也好,讓他愧疚一下好了)
XX:(然後就一堆的內心話,懺悔之類的)
CHI:沒關係啦 都過那麼久了
XX:你人怎麼可以這麼好 謝謝你

當然阿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


XX:要不要給虧?
CHI:你也變太快了吧

前兩天還聽說有喜歡的人
昨天就想要忘了她
oh 我出現的影響力那麼大嗎?= =
見風轉舵的人

以前的事就免談了吧
患難見真情啦!!!

well
我的心腸真的滿好的勒
竟然還能原諒
當然啦 這還用說嘛
誰叫我是甲木

都過那麼久了
我只記住美好的:)




-------------------------------------



年底勒
該爲96丁亥年的這個傷官年打篇什麼
我只能說 傷官年真不是人過的呀
可喜可賀的是 今年有了收穫 學習了八字
把我曾經失去過的友誼 用我的努力 換了回來
總算沒有白活了 :)

有失必有得? 
我現在不想失去任何東西,人事物
我想要週遭的人都過的好
有德得更多 這樣最好了 :)

-----------------------------------
感謝大家 感恩。
唯有感恩才能回到最衷。



上一篇:_陶子

下一篇:why

小樂 \★ 2007-12-31 00:30:47

這種人真的很討厭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