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1:50:44●﹋保存期限*

原來我們哪麼近

看著窗外傾盆大雨

心情有種莫名的無奈

原本想說不能把魯咪

帶在身邊的說.......

原本預期要在8月底時

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即將面臨到要搬家的我

覺得壓力好大好大喔!!

本來打算要將嚕咪送人

但是好加在我打了通

救命的電話救了我家女兒

喝喝!! 

朋友說你也很笨耶!!

沒地方住不會早點跟我說喔!!

不過這次搬去的地方卻不是台北

不過也不錯了啦!!

至少是個不錯的地方

而且當我開口說.......除了我之外

還有一隻狗狗怎辦?

二話不說的一口答應說

哪好吧? 

我們去找間像樣的公寓不就好了

這樣一來住的地方跟狗狗的地方也都解決了

剩下的就是工作的問題了

不過也還好

至少有人肯在我最最最困難的時候拉我ㄧ把

而不是只會在哪邊打嘴砲

說什麼?  會在我困難時拉我ㄧ把

會想要幫忙我走回正常

一堆藉口

我看阿!   只有毒品才是真的吧?

反正我也看破了許多.......

有些事情我不許要多開口說些什麼?

因為我知道一路走來

都是這些朋友們........在挺我

5年的時間

又如何?

愛比較,又喜歡說一些藉口

我真的很好騙是嗎?

我敢說啦?

我雖然不是最好的.....

但是妳也找不到可以跟妳哪麼像的人了..........

一切的一切我不再回頭看

因為我知道我未來的路還很長

身邊會有什麼經過我不敢說

但是妳給予過的回憶會變成我心中的一部份

因為就像妳說的一樣

如果我變成回憶...........

我現在就把這一切的一切還給妳...........

妳給予過的照片我會原封不動的送回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