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01:06:25●﹋保存期限*

醉,醉,醉,飄,飄,飄

天呀! 

有多久沒有像現在這樣

清醒了....

此刻突然覺得...... 

為什麼就是洗不掉,也忘不掉呢?

時間過的好快.....

一眨眼就過去

看著行李一天比一天多

後天終於要去完成刺青了

這是唯一能留在身上的東西了

也是我曾經對某人說過的承諾吧?

突然有著很不捨得離開的感覺

難道是我還在等什麼?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在過

能帶走的也打包好了,帶不走的我也只好

把它裝近回憶的盒子

等待時機的成熟

打算把這保管了5年多的回憶

一點一滴的裝近箱子裡><

有一天或許我會親手將這些回憶與照片

親手交到妳的手裡也說不定

沒想到......

最後還是要回到哪不屬於我的家(台中)

家裡一時之間出了許多事情

身為長子的我.....

也是該負起責任的時候

該想想未來的事情

有些人說過的話我還是願意相信

只是哪些相信對於我來說

應該也只會是回憶吧?

原本我很希望可以與某人住在一起

可以一起建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

話說回來,家對我來說

還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飄了許久以為我找到了

所以我選擇留在原地

等待我的幸福只是我真的累了

一等就是等了7個多月.........

至今還是等不到

所以我選擇不再做我自己

說了些不該說的話

或許這樣妳可以過的很好.......

過去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還請多原諒吧?

不能跟妳一起生活哪也無所謂了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早就不抱任何的期待了

請讓懂妳的人愛妳吧?

請忘了我吧?

我要離開不是為了什麼人

只是回家的時間到了.......

謝謝妳給予的只是以前肯給予的妳

現在卻是忘了怎麼給予了

不要說我怎樣

有時我選擇不說話只是不想要反駁

 

 

 

上一篇:原來我們哪麼近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