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3:34:39我是啊橘`

 你還裝傻





     ♥ ---- 根本就是看錯人




我受不了勒 ``
那天 我看到你勒
摁 有一點嚇到
但是我覺得 你讓我整各就肆失望 !
為什麼你就一定要這樣 !?
朋友 ... 他們怎麼看你 真的那麼重要 !?
或許也是我自己太自做多情勒芭 !?
對 是該醒勒 !
你這樣 我又能怎樣 !?
我沒有你所想像的那樣堅強
我沒有你所想像的那樣好欺騙





是我自己 是我 是我害的
這樣可以勒芭 !?





這樣 你滿意勒吧 ?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應該要放棄
或者就這樣繼續堅持下去
我沒有把握一輩子
但是我自己清楚 我自己的感覺
你對我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因為我很難過
我現在很恨你 ! 你以前是騙我的吧 ?
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 ?
我很好欺騙是吧 ?
你這樣對我 我終究有說過什麼嗎 ?
今天我是真的狠失望
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但是我不會為你哭 不管是誰





你放心 就算沒有你
我還是一樣会過的很好給你看 !
你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