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2:27:38我是啊橘`

 跟死學妹的對話





(♥) ---- 跟很白目的人對話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你知到我是誰ㄇ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知道拉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長怎樣>_<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我知道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i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喔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你星期一要去找誰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找伱拉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爽了沒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為啥要找我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少假了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為啥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自己清楚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反正是妳阿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為啥ㄚ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我知道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我清楚甚麼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 好假喔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為啥是我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我又沒很假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淦麻不是妳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伱在不爽我阿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眉阿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不然 不淦麻密我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這不是做賊心虛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那是什麼 ?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粉無聊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很假 超假的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為啥阿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反正ˇ星期一會去妳們廁所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我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怎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會去把 "那個人"揪出來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哪個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那個罵我的人阿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喔喔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是你們廁所的其中之一喔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為啥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你不高興嗎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我不高興那到還好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但是惹到國中的了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喔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妳們自己看著辦拉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到時候被"開"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開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摁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開神ㄇ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開 = 打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如果是我跟你說對不起你會打我ㄇ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ㄆ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不就是你吗 ?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神ㄇ意思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恩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對不起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那你自己活該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沒救了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剛剛還裝傻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對不起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沒用了 !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我名天寫一個東西給你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淦麻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不要打我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妳真的以為用褚姿如舊可以片過我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妳去看我給你的文章巴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對不起ˋ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沒用了 !
♀蘇秀秀 妳是白目學妹`: 我在哭
♀ ★ 橘橘咩是我 ` 這是我自己`: 哭死妳巴




   整個很 ..



上一篇: 你還裝傻

2008-04-13 18:26:59

ㄏㄏ
謝啦

我也想不到她會這樣唷

♥ 窩叫ˇ屁屁 2007-10-19 11:48:34

窩依定開她
等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