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12:03減肥到底 。 兔

跟警察有緣ㄉ今天

一早起床玩電腦
我媽覺ㄉ我很無聊
所以十點多帶我ㄑ台南
在那以前我打給ㄌ老公

WEK KRKD’SA[OIC << 唸ㄌ一段挖聽無ㄉ英文 ="=
後來說撥ㄉ是空號

沒辦法只好流言給他 ˊˋ


======

後來ㄑㄉ時候
看到警車抓人 <<都還沒過年在抓ㄍ什麼勁押

...

我媽只是要ㄑ那買吃ㄉ
好ㄆ開心ㄉ說
後來我媽知道所以帶我逛ㄌ一家店 = =

鞋店 @@+
TATOO ㄉ鞋 我愛上那雙
1880 缺 
我媽買ㄆ下 
心想  等我有前我來買 
離開那家店我媽說
很貴ㄟ  先把這些鞋子穿爛ㄌ在買啦 <<懶ㄉ聽
[買給自己名牌包包一兩萬都給他買ㄌ我才一兩千卻ㄆ買]
   很 ㄆ ╳ ...消音 = ="


要回歸仁路上
紅燈停著 
 
 石並!  

後面ㄉ汽車撞我ㄇㄉ車
我媽ㄆ爽ㄌ
下車理論 
對方說私下和解要給多少你ㄇ說
心想 吼那就和解阿 
站在大馬路就已經夠下ㄌ 還在那盧來盧ㄑㄉ
我媽堅持報警

兩ㄍ婦女就在那爭執著
我在旁涼快看熱鬧
警察裝ㄉ依附很有威嚴感 = =缺



ps. 我媽好笨 ㄆ會跟他要十萬和解喔  
反正只是掉漆而已 = ="




















回家
看到老公上限 
是閒置ㄉ
你一定又是粗ㄑ練舞ㄌㄅ 
ㄆ知道你會ㄆ會淋到雨...

總之 沒聽到你聲音好沒自在感


想老公 ˊˋ

上一篇: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