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2:29:47減肥到底 。 兔

爆笑


昨天老公叫我六點叫他
由於昨天手機當掉
手機時間快ㄌ一小時
後來早上六點手機央ㄌ << 事實上是五點

老公:起床ㄌ
...........

想說睡十分鐘
後來起床看到手機是七點六分
@@"  一ㄠ ㄕㄡˋ  
我真以為是七點多ㄌ勒 因為太陽又很大= ="
我ㄑ二樓看到時鐘呆ㄌ五秒
六點五分 @"@
瞎咪
我又打給老公
叫他起床 

吼吼吼  我覺ㄉ我真好笑 ˇ"ˇ


___


他 女乃 女乃 ㄉ熊熊

洗澡 
洗頭洗ㄉ正開心 
ㄆ之誰打給我
害我快沖一沖
跑 ㄑ 打給他
後來又說我沒打給你阿
他媽媽咪ㄉ勒
倒楣 = ="


















結論  老公我愛你 >3<




上一篇:火頁 死ㄌ

下一篇:跟警察有緣ㄉ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