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3:04:40阿胖機器人

達文西密碼好好看

今天...
跟ㄚ德.ben.老崴.新民兒ㄑ華那威秀看電影
當然是看最近最有看頭的...........
達文西密碼囉
一早他們來我家集合就在耍憨
叫他們在樓下就好
跑到5樓被我妹嗆...唉= =

到了電影院
買完爆米花+飲料剛好10點準時到場
厲害吧 算超準的!!

片子一開始...
就是館長羅浮宮索尼耶赫被隱修士逼問關於聖杯的事
即使回答了還是被殺死
以下省略...太長了

中間穿插一段有點黃ㄉ東西
講到猶太人的六芒星
由兩個正三角形組成
正的那個代表男性的陽具(倒v型)
倒的那個代表女性的陰部(v型)

蘭登ㄉ好友李伊還說了句很好笑的話
{男人就是這麼無聊  老二愈多。。。官階越高}

可是沒看過書的很難理解
看了兩ㄍ半小時
只有我跟ㄚ德了解他在演啥
新民老崴ㄚben都是有看沒有懂

看完電影吃ㄍ飯
想起ㄚ賢ㄉ事
ㄚ賢說他們立德要在上闔屋辦謝師宴
可是只聽說在電影院附近
不知道確切位置
so~開始我們ㄉ無聊遊戲
大家看到旁邊有ㄍ賣冰淇淋ㄉ大姊姊
我們就猜拳
輸了就去問他上闔屋在哪
新民兒一開始耍俗辣不玩
一猜就發生爆笑的事
每個人都出石頭 只有新民兒出剪刀

就叫你不要俗辣嘛
哈哈哈哈
反正問到了ㄚ
後來就ㄑ上闔屋堵人
沒堵到...反而被ㄚ賢從後面偷襲
他反而比我們晚到咧

結果沒事作
打電話給睪丸
他說他在吃仙草
我們就坐捷運回龍山寺找他
結果跟跑去他家...他ㄚ嬤剛好在樓下
還問我們考ㄉ怎樣
什麼ㄉ 想起來我就心灰意冷 算了= =
後來跑ㄑ龍山國小逛逛
看到有好多坐輪椅的人在打網球
好厲害!!

最後跑回老崴家打ps2哩
先玩火影忍者
新民兒一開始超廢
選隨機人物 運氣那麼差
我亂按按到九尾鳴人
他按到什麼次郎坊...
輸了就輸了 說什麼沒用過這人物
找藉口啦

後來玩海賊王就是我獨霸ㄉ天下啦
想起這ㄍ禮拜我苦練的過程
把新民兒跟ㄚ德殺ㄍ片甲不留
哈哈
我玩到4點半就閃人哩
我6點還要補習呢

一到補習班= =
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
一到就被小鄭(補習班導師)嗆
說我寫那麼快幹啥
仔細慢慢寫ㄚ
說我不是沒實力
只是不夠細心
ㄚ 說到我痛處
算了
下次會加油 細心一點

今天上理化課一直想睡覺
唉= =好累
失戀 2006-06-04 01:45:31

你今天很充實吧!呵~

2006-06-03 23:11:44

真是有趣ㄉㄧ天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