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6:27:19阿胖機器人

我沒怎樣拉 放心...

今天不知道為啥
昨晚也沒唸書念很晚
反正就是很累...
很想睡覺...
一早就在看片子
看絕命終結站?
蠻胎戈ㄉ 有點血腥...
我就坐LP維ㄉ位子 快睡著了
維尼就突然傳張紙條來說
[你怎麼了 心情不好ㄇ?]
其實沒有拉 我只是很想睡覺而已
第2節店長來咧
我看他來探親ㄉ= =
因為下午他又要走哩 去看牙醫= =
那跑來學校幹麻...
後來下午他們開始唱歌咧
那些聲音真ㄉ很恐怖
也不是說很難聽
就是很大聲很吵...
本來很好聽ㄉ聲音過度放大就會變成噪音
尤其是米粉頭...最吵= =
最後一節要睡覺也睡不太下去
只能稍微瞇一下 意思意思
唉...我好像太混了
我還要考第2次基測ㄝ
ㄚ德下午也跑來
想說要來看書ㄉ
結果...想不到他們在唱歌
念ㄉ下去才有鬼= =